close

妊娠糖尿病檢查通常發生在27週之後
這並不是一個必要的檢查,
通常是助產士或婦科醫生覺得準媽媽處在高風險群的時候, 才會再加上這一樣檢查

因為我是胖子, 所以在一開始的時候, 助產士就安排好 27週的時候要加上這一樣檢查
荷蘭的檢查很簡單, 而且, 在這個什麼都要預約的國家, 做檢查竟然不用預約
只要吃完早餐或是午餐之後兩個小時, 自行到醫院報到
檢查的當天, 我還不小心睡到10點,
然後慢吞吞地做了一份很簡單早餐, 在家等了1.5小時,
到醫院的時候都已經12點了
護士看著我, 疑惑地問我: 你在家吃完飯了嗎? 已經過了兩小時了嗎?
我說: 哈哈, 我今天賴床了. 10點才吃早餐
確認完個人資料之後, 護士抽了兩管血, 檢查就算結束了

一週之後正好我也跟助產士有約, 回去產檢的時候, 順便也問了檢查的結果
得到一個一點都不意外的結果. 當然一切正常, 我真幸運耶,
接下來就等好動的小龍包,健健康康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