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18.JPG
美味豆漿只要25分鐘!!

其實, 小時候我不是很熱衷喝豆漿, 從米漿跟豆漿兩樣選擇, 我總是投米漿一票
反而是長大之後, 愈來愈能接受豆漿的味道

人在異鄉, 總是特別想念家鄉味
荷蘭的超市也可以買到豆漿的,不只是原味, 還有焦糖瑪其朵, 香蕉......etc
荷蘭超市的原味豆漿喝起來跟台灣超市賣的原味豆漿差不了多少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做豆漿
一開始自己用食物調理機打豆漿
後來實在是懶了, 乾脆請朋友從大陸幫我帶一台豆漿機
不僅機型多, 價格實惠, 而且電壓相同
唯一的缺點是要從大陸帶到台灣再帶到荷蘭

好朋友買了機器之後,跟我說: 你的豆漿機好大一台!!
是有多大台呢???
比廚房紙巾還大台!!
DSCF1112.JPG

而且很重.......一量, 光是機身就有2.5公斤

DSCF1113.JPG
 附送濾網及小小小量杯

小小量杯的黃豆, 泡了水之後大概是200克
200克的黃豆可以打成1200克的豆漿
給我一個人喝綽綽有餘

這一台的表現真的令我驚豔, 打出來的豆渣非常細緻
所以難免有濾不乾淨的時候..嗯.....就當成增加纖維質

除了豆漿之外, 這一台機器還可以做米漿,五穀豆漿跟綠豆沙
打出來的無糖薏仁豆漿也非常的好喝
至於綠豆沙,等到夏天再來試試吧
-------------------------------------------------------------------------------------------------------------------
因為豆漿機是精密機器,所以我堅持要當成手提行李帶上飛機
但是!!! 我忘了豆漿機裡有小小的刀片!!!
趕緊趁登機的時候問地勤人員,這台機器到底可不可以上飛機
得到的答案是:這個刀片這麼小..沒關係啦, 你要帶3台上飛機也可以

誰沒事要帶三台豆漿機在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