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29.JPG
很忙的兔大娘

鄰居帶兔子來我們家的時候,有特別關心的說
兔子今年7歲了,最近心情不好,
你們摸她的時候要小心,而且,兔子不喜歡被人抱著
可能會有攻擊性的行為

以上,完全沒有發生在我們家

7歲的兔大娘算是走"性格路線"
不太會表現喜怒哀樂在臉上
剛來的第一天大概是想家了
總是不理人

當然,我馬上用點心攻勢,把兔子的心收服了
第2天早上,我進客廳的時候,兔子已經在兔籠門口等著我...... 的點心

天氣好,而且草地是乾的,老公會規劃出一小片空地,然後把兔子放在草坪上
兔子不但可以吃新鮮的草,還可以忙著搬家
是的...這隻兔子很喜歡把籠子裡的草搬出來又搬回去
DSCF0224.JPG 
這一張照片很有"看三小"的架勢

回到屋裡,兔大娘也沒閒著, 不是吃吃吃, 就是打呼打呼打呼
我時常懷疑兔大娘正在祕密策劃一件大事
終於.....最後得到證實
一個外面下著大雨的一天
兔大娘一大早就很忙, 我坐在客廳看電視還是一直聽到兔大娘忙碌的聲音
原來兔大娘正在蓋小窩, 還拔自已身上的毛
這不是母兔子懷孕準備要生寶寶才會做的事嗎
鄰居可沒說兔大娘有孕在身
 

幸好,隔天發現是虛驚一場
兔大娘雖然拔了很多毛,但也沒有因此而變成兔禿
然後,她又趁著在草坪上放風的時間,把前一天做好的窩搬了家

你真的很愛瞎忙耶,兔大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