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elaide有三所大學
以年齡分 排名是Adelaide University,Unisa,Fillinders University
以知名度分……在本地實際的情形我還沒搞清楚
有一種說法是,學理工去Adelaide U,學商去Unisa,學醫去 Fillinders U
不過,這就只是一種說法罷了
在我來Unisa之前 也受排名的問題困擾了很久
可是出了國,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差別
大家在意的是自己想學的專業
別人在意的是你學的專業有多專業
這個想法應該在台灣推廣才對

Unisa 全名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在南澳地區有6個校區
除了市中心的兩個校區之外,其他的都大的不得了
不幸的是,我就在小校區的其中一個
但是看在交通方便的份上,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學校提供的服務很多,對外國學生也很好
但是教授的要求還是一樣高
(我念的頭髮愈來愈長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出國念marketing
原因是不是跟我一樣實在不清楚
但是真正接觸之後
發現....比想像中的難很多
Unisa的marketing 小有名氣
要求也很嚴格
每個科目都要credit才行(credit=65-74)
拿不到credit 就是拿不到master degree
這些是website上沒說的
(只說 畢業生都很傑出之類的鬼話)
而我來之前完全不知道
現在有上了賊船的感覺


<圖說> 校園的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