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照片拍的真好,還看的到熱氣騰騰的樣子
這是我的生日晚餐的其中一道菜
也是我的拿手菜之一
雞翅是澳洲很便宜的肉類
像我這樣窮的學生想吃肉就吃這個
難得這一次的雞翅長的這麼大....切成兩半
一半做炸雞
另一半就紅燒囉

紅燒雞翅
材料:雞翅(我只用了中間那一段) 薑少許,蔥很多,油,醬油,水.
酒,糖少許,乾辣椒(辣才好吃)
先熱油爆香蔥跟薑,再放入雞翅煎一下,真的只要一下
加入醬油及水,比例大約是1:3 醬油1份,水3份,
再加入酒及少許糖及捏碎的乾辣椒
充分拌勻讓每支雞翅都沾到汁,轉小火慢慢煮,煮20~30分鐘
對了,煮的時候其實要看雞翅及醬汁的分量
我喜歡煮到汁少少的而且油油亮亮的,才起鍋

我的客人喜歡的不得了
剩下的他都打包回家了

但是我生日,為什麼是我做菜呢.....
這就是愛做菜的人的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