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對我而言有一種特殊的吸引力
從小學的時候再怎麼樣都要排除萬難跟同學去遠足開始
每一次的學校的畢業旅行,我從來沒錯過
正式工作之後每一年的出國旅行
對我來說比尾牙還重要...
(尾牙,除非是讓我抽到大獎啦,不然直接折現比較實際)

最近上網看了好多人的旅遊日記
特別是那種天數很長的
在南美,歐洲,非洲,中國大陸到處跑的
赫然發現,寫這些東西的90%以上都是女生!!!
這年頭,是因為女生都開始自助旅行才這樣
還是男生都懶得動手打字才造成網路的陰盛陽衰啊?
不解......

但是看完了這麼多遊記之後也好想去旅行哦
現階段只能忍耐.....
念書比較重要哦~~乖

圖片: from 陳綺貞的單曲? or 專輯? 真想聽她的新歌
有沒有人可以寄mp3給我啊?
(這種話是不是不可以在網路上講的這麼大聲?
警察先生不要來抓我哦,我..我..什麼都沒做,只是說說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