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為什麼去年我跑去看牙醫? 大概因為牙齒敏感的問題
結果意外發現, 原來的英國牙醫, 竟然變成了德國牙醫
為什麼我知道對方是德國人?
因為, 德國人說荷蘭文, 有一種很特別的腔調

英國牙醫跟我說英文, 德國牙醫跟我說荷蘭文
我的英文當然沒問題,
德式荷蘭文,我說真的, 牙醫說的話, 我只懂了一半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新牙醫好嚴肅啊
一直告誡我要好好的用牙線
還幫我上了一堂課: 如何用牙線清潔牙齒的

今年, 我又因為牙齒敏感回診了
我心裡想, 完了, 大概是蛀牙了
果然沒錯!!

牙醫淡淡地說:
你沒有好好用牙線清潔你的牙齒, 每一個牙洞都是沒必要的
你知道, 如果大家都好好清潔牙齒, 你可以讓牙醫失業的

我心想: 牙醫先生, 我知道你很想退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