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澳洲新發展出來的嗜好---每天聽一到二小時的有聲書
在小地方的圖書館有很豐富的有聲書資源
你可以聽到世界文學名著
也可以找到一般娛樂性較高的小說

據說
學英文就是要多聽多看
但是我個人覺得聽又要比看容易許多
通常CD或Tape已經念完一頁
我的眼睛才看了不到一段
這就是為什麼我愈來愈依賴我的耳朵

我現在最喜歡聽的故事是一個美國女作家 Janet Evanovich 寫的bounty hunter 的系列
容易又好聽
念故事的配音員 Loreliei King 也很厲害
你可以聽到她模仿不同的口音
她模仿的印度口音像極了我那顧人怨的房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