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住的房子很舊了
廚房的天花板有一個洞
流理台的水管三不五時會堵塞
浴室的熱水器有時候會失靈

這些大大小小的問題
都跟房東說了
但是並沒有太善意的回應
只有敷衍......

房東老是說自己有多忙
感覺上像是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像她這樣悲慘了
但是我倒是覺得那是因為她記性不好
沒辦法把自己的事情有效率的處理妥當
不過,對於我們這些房客來說
這個缺點有時候也是優點,特別是在我們房租遲交的時候
就算已經二個星期沒交房租了
房東也不會打電話來催.....只要她沒發現

今天去她的餐廳繳房租的時候
聽到她大發雷霆
偌大的餐廳只有她一個人
再加上一個主廚(就是她先生啦)
她對我說: 你叫什麼名字(她最好是不把房客當人啦)
因為你沒打電話來跟我約時間,你現在要等我把事情處理完哦
(要給你錢還這麼跩......你上次跟我約的時候你根本沒出現啊)
框框裡的話都只能在心中吶喊
英文講不過人家就是不行啊

然後,聽她打電話跟還沒來的工讀生抱怨對方遲到
而我把我特意帶去的作業攤在桌上......
聽其他室友說他非常討厭我們在餐廳裡做作業...
這一招果然有效
房東的先生趕快把房租收起來,收據拿出來填一填讓我走了呢...
下個月再用這一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