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一個學期的最後三個月
選了二門功課很多的課
這實在非我所願
誰不想在最後的時候可以過的輕輕鬆鬆
但是剩下一門必修課還有一門剩下來我可以選的選修課
(學校排的課真的很爛,這學期開的選修90%我去年就修完了)
忙著念書找資料寫作業跟快要離開的人吃飯
看CSI& Queer eye for straight guy
(這裡都是最新一季的,台灣不是重播就是才剛播)
有時很懶散,有時很勤快
如果你覺得我一直都很用功
那我一定是裝.出.來的

<圖> Great ocean road 大洋路,天氣好的時候非常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